光前裕後 繼往開來

陳楚娟 值事會主席

  乙未年《金蘭特刊》出版,八年苦候,今見其成,心中興奮歡欣。在此謹代表全體壇人,感謝 各位師尊及壇主眷顧,仙法護祐,編輯部仝寅辛勤耕耘,勞而有獲。

  承蒙仙佛慈悲,降乩警世,盤沙點點,柳筆千枝,均望啟迪人心,性命雙修,祈眾生各依因果根器,修成正道,同登彼岸。

  作為天壇玄壇,代天傳語宣化,金蘭觀任重道遠。我觀前值事會關祐行主席得 師尊賜道號「道真」,於2014年修成正果,位列仙班。如今每遇師尊聖壽、本觀慶典道真道長均臨壇降乩,獻上賀詞及勉勵壇人。

  道真道長除了留給世人作為修真榜樣之外,更讓我這走馬繼任者得享無上信心,對修行之路更堅定不移。我雖不才,卻願秉遵師囑,恪守天職,與全體金蘭壇人,一起繼往開來,同修仙路。盼住世積功逾八百,造福社會,德行修滿三千,般若覺悟。金蘭壇人定當珍惜此千載善緣之舉,百世幸福之時,努力修行,宏揚道脈,奉獻身心。讓世人知曉,神仙之路,不是遠在天邊,而是近在目前。

  際此餘寒將盡,春暖花開之大好時光,為你獻上金蘭特刊,聊表寸心。俾願讀出金蘭精神,從此開關展竅,倘若能道門結伴,更是可喜可賀矣!

 

乙未特刊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