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 寅 再 版 前 言

 

《金蘭特刊》的第一版受到社會各界好評,是我們意料中事。這絕非因我們驕傲自視,而是 呂純陽師尊李道明師尊龔中成祖師和列位仙真佛聖的訓勉,直如濁世中的清流、迷霧中的明燈,令讀者從而有所啟悟,因而對《金蘭特刊》珍而寶之。農曆戊寅年十月十八日, 呂純陽師尊在總結本觀過去一年,特別是《金蘭特刊》面世的成績時指出:「金蘭天壇,代天宣化,喚醒人心,聞者改過,閱者修真。」就述及了《金蘭特刊》在喚醒群蒙所起的重要作用。

現在我們在保留丁丑年版本主體的基礎上,增加了篇幅,把最近一年來  列位師尊祖師的教誨、指示修真的訣要、勸勉立身行道的箴言,另外在年來本觀發生的一些新事件資料,加入匯集成戊寅年版的《金蘭特刊》,由於內容更臻豐富,相信對社會所產生的影響,肯定將更加廣泛,更加深遠。為求盡善盡美,我們亦刪減了一些相對不那麼重要,或者略有重覆的內容;此外乘這次再版的機會,也修訂了第一次版的一些錯漏之處,然而恐怕仍會有缺失,期望各方同道,不吝指正,是所幸甚。

金蘭特刊戊寅年(1998)版內容:

1.濟佛祝賀金蘭廿八週年慶典賀辭

2.主席的話 -- 歡迎來實踐!

3.新壇生特輯

4.壇生個人心得感受文集

 ※ 我 在 金 蘭 觀 的 奇 逢

 ※ 神 人 相 通 , 千 載 難 逢

 ※ 天 人 合 力 施 藥 賑 災

5.庚辰年金蘭特刊目錄

 ※ 橫排目錄

 ※ 課程講義目錄

 ※ 修身、修真乩文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