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四十月五年亥己

 

 

日近夏至固金丹
丹成方知道力深
九年修煉如紅玉
一日圓成似紫金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得了免受寒暑逼    持之永祛疾病侵
五行顛倒堪消息    返本還原在己尋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日近夏至,冬至陽生,夏至陰生,一陰一陽之謂道。道在己身,不須外求,己亥年庚午月甲申日己巳時,時空因數,良辰吉日,紫氣滿門,相逢都是曾相識,我們都是一家人。
有請菩提長老、白毫長老、卓見長老三位長老於正案齊進大香一枝,道元長老於正案恭茶,道亨長老於正案敬酒,道貞主席於正案奉檀,郭志棉副主席、廖雪梅副主席、陳麗珍副主席三位副主席於正案齊獻花,道照副主席帶領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奉香向外叩迎
孚佑帝君駕臨金蘭道觀演道說法。

日近夏至守黃庭    任督循環路分明
白石成金生玉盾    水火既濟共修成
天中星斗森羅列    地下江心影接生
如此乾坤奧妙境    身中原有太和真   吾乃
孚佑帝君是也

 

 
 

養氣忘言守    降心為不動
動靜知宗祖    真常須應物
應物須不迷    不迷性自住
性住氣自回    氣回丹自結
身中配坎離    陰陽生返復
普化一聲雷    白雲朝頂上
甘露灑須彌    自飲長生酒
逍遙誰得知    坐聽無弦曲
端的上天梯    ……
生等修真有年,道力神功,內外乾坤,四箇陰陽,兩重天地,天外有天。天元神丹,人元金丹,地元靈丹,身乃載道之軀,道乃天地心,自性靈性,身心靈之奧,血肉之身。真心本意,自性靈性,靈通感應,天人合發,神人相通,飛鸞顯化,奧妙千層。從有形到無形,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有存在,有希望,有光明。明明白白修真路,運轉能使骨不枯,皮肉脈筋骨,五體投地,地氣上升,陽氣下照,陰陽交感,天地媾通,天風姤卦,五月卦氣。元者氣也,一大為天,萬物資始,見微知著,防微杜漸,陰陽變化,陽極生陰,履霜堅冰至,自強不息,厚德載物,天時人物地理,時間空間,身體變化,心情變化,靈性變化,時空變化,未曾有一法,不是時空生,真正道法者,靜坐見自性……

 

 
 

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伽伕而坐,左手在上,勞宮穴對中脘穴,右手在下,勞宮穴對氣海穴,一安一守,真陽不走。五行乩部,照位靜坐,一刻再筆。
妙
 
守七斷二閉一。
一穴通時全身通    不分南北與西東
春風不管鄉壇別    只在金丹紅不紅
勤加修煉,時人學習九美八德,自然萬國咸寧,天下太平。
他壇候筆,余且先回。
隆

生等向外叩送,  吾們亦侍奉左右。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先夏至而病溫,後夏至而病暑,風寒暑濕燥火,五運六氣是也。時遷法亦遷,與時俱進,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時病、心病、因果病,自古英雄不怕死,好漢也怕疾病磨。十魔九難,人皆有之,安而不病,壯而不老,長生不老,長生基因,不老密碼,ACTG。學術無分中外,

 

 
 

靈丹造福古今,上下四方,古往今來,心安茅屋穩,心定菜根香。道德至上,雖是簡陋,唯道德馨,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瀚墨因緣多秀士,我們都是一家人,彼此愛護,相親相愛,大愛無界限,心寬道路闊。大道無他,能容乃大,元亨利貞,利涉大川,利益大眾,眾生無邊誓願度,普渡眾生,扶危救急,慈能予樂,悲能拔苦。一曰慈,二曰儉,三曰不敢為天下先,天下共福,福澤萬民,人民群眾。時間空間位置,因時制宜,因人制宜,因地制宜,靈活變通。
案上茶可加入:生薑、白扁豆 各卅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山楂、健曲、石斛、生甘草 各廿小包,有勞醫務總監及醫務主任二位齊呈上靈藥作法 。好!好!好!防微杜漸,預防勝於治療,上醫治未病,珍惜眼前緣,二位有禮,二位請請!乩畢爾總務部、醫務部齊主之,不再贅述。
時亦不早,下壇將於五月廿一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九年六月十六日

 

 

【己亥(2019)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