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二廿月四年亥己

 

 

六龍齊駕景象新
緣人煉得金剛身
天綱運轉三元淨
地脈通時萬物生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自曉谷神通此道    誰能理性欲修真
明明說向中黃路    霹靂聲中煉陽神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時值夏天,己亥年己巳月癸亥日丁巳時,夏火當權,滋水濟火,水火既濟,火候抽添,進退止足。差毫釐,不結丹,丹成我命由我不由天,逍遙自在不紀年。時空因數,陽遁八局,一葦渡江,杯渡禪師,祖師東來一字無,全憑心意用功夫,生等福慧日晉,可喜可賀。
有請菩提長老、白毫長老、卓見長老三位長老於正案齊進大香一枝,道元長老於正案恭茶,道亨長老於正案敬酒,道貞主席於正案奉檀,郭志棉副主席、廖雪梅副主席、陳麗珍副主席三位副主席於正案齊獻花,朱少榮副主席帶領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奉香向外叩迎
達摩祖師駕臨金蘭道觀演道說法。

飛鸞顯化妙通伭  神人相通頌新篇
識得自己真面目  半步不移達理天  吾乃
達摩祖師是也
二位壇主盛情難卻,再度臨壇暢聚,欣喜萬分。

 

 

身是菩提樹  心似明鏡臺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菩提本無樹  明境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流傳千古,身心靈之奧。血肉之軀,無形心靈,有形無形,一陰一陽之謂道。道在己身,道不遠人,認識自已,修改自已,自誠明之謂性,自明誠之謂教,自性佛性,真性道性。何其自性,本自清淨,自淨心意。天一生水在人生精,地二生火在人生心,天三生木在人生膽,地四生金在人生肺,天五生土在人生胃,肝心脾肺腎,五臟六腑,十二經絡,奇經八脈,皮肉脈筋骨,五官九竅,四肢百骸。十干十二支,天地人鬼神,天人合一,天人合發,神人相通,飛鸞顯化,自力他力,法力神力,仙力佛力,法力無邊,認識自已。
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伽伕而坐,頭正面正,身心放鬆,量力而為,男女老幼,右手手心勞宮穴對正肚臍神闕穴。左手在外,左手手指公末端指甲旁開半寸少商穴,輕按右手太淵穴,脈會太淵,氣脈相生,自知之明,自我感受,自我感覺,正等正覺。五行乩部,照位靜坐,一刻再筆。
妙                                                             
立也禪,坐也禪。動靜語默體安然,身體乃載道之軀,身安道隆,時空因數,半步不移,上達天庭,過去現在將來,一目了然。時人靜坐

 

 

一須臾,勝造恆沙七寶塔,寶塔雖多化為塵,靜坐一刻成正覺,無上正等正覺。時亦不早,緣至再續,余且先回。
隆

生等向外叩送,  吾們亦待奉左右。可少息一刻再筆。

好!好!好!
為籌備師尊聖壽典禮,生等至誠可嘉,駕輕就熟,七主席領導有方,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全情投入。宴會圓成留美好,白雲深處見天真……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天元神丹,人元金丹,地元靈丹,靈丹妙藥,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延年益壽,開啟智慧。案上茶可加入:生薑、石斛 各卅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山楂、健曲、大棗、生甘草 各廿小包,有勞醫務總監、醫務主任二位齊呈上靈藥作法 好!好!好!金蘭和順湯,防病保安康,二位有禮,二位請請。
乩畢爾總務部、醫務部齊主之,天下共福。

案上所求,師心照見,暗裡抽添,緣至詳示。天庭集會,下壇將於四月廿九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公元二○一九年五月廿六日

 

 

【己亥(2019)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