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三廿月十年酉丁

 

修真功夫不暫閒
河車運載上崑山
虎抽白汞安爐裡
龍發紅鉛向鼎間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仙府記名丹己熟    陰司除籍命應還
功圓果滿歸何處    自駕雲車謁聖顏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吾壇四十七周年慶典圓滿功成,七主席領導有方,以身作則,內內外外,形上形下,井井有條,煥然一新,老懷安慰……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全情投入,無分彼此。
兄弟姊妹一個胎    一個伶俐一痴呆
五個在外做買賣    一個在家把帳開
開門見山,開心見誠,開悟見性,見性為真……
時人繁忙幾人閒  請假兩天在蘭山
義務工作留美好  白雲深處見天真 ……
人在地上修    神在天上看
福德在人間    功德在天上
天人合發,萬化定基。講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好人好事,事在人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積小善,致大福,福澤綿綿。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清靜站立,安爐立鼎,仙?嘉持,誠崇在心,心領神會。五行乩部,照位靜立,一刻再筆。
妙。

身無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身心靈之奧,時人一知半解。解開心中結,放下心頭石,拋磚引玉。
催人歲月近冬至    戊戌新春在眼前
四象和合生本體    五行攢簇長金蓮
沒底法船能渡海    身心修煉可延年
天人地合開泰運    仙都源遠福澤綿  ……
冬至子之半    天心無改移
一陽潛動處    萬物未生時
玄酒味方淡    太音聲正希
時人明此道    何事不能知  ……
雷在地中,一陽五陰,一陽來復,萬象更新。出入無疾,朋來無咎,利有攸往,利益眾生。慎之在始,元亨利貞,易道丹道。元陽真氣,本自具足;元陽真氣,本不生滅;元陽真氣,本自清靜;元陽真氣,本無動搖;元陽真氣,能癒百病。生老病死,人生歷程。安而不病,出入平安,平安二字值千金;壯而不老,返老還童,童顏鶴髮,積功立德。
 
 
 
眾生無邊誓願渡    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盡誓願學    道佛無上誓願成
好的開始,向上發展,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有朋從遠方來,不亦樂乎?樂天知命,知命認命,改命造命,丹成我命由我不由天,逍遙自在不紀年,平安過了一年天。天有十二月,稱之謂為一歲。天增歲月人增壽,道在眼前人不見。得群眾,得天下,謹言慎行,言行舉止,三身四智,五眼六通。一陽來復,復興之路,興學育才,人才鼎盛,喜得人和,穩如銅盆,四平八穩,穩重大方,面面俱圓,正大真圓,可喜可賀……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今日吾壇求赦民難圓滿功成,七位主禮道長經畢須於天爐帶領全體經生齊迴向,迴向文如下:
「願以經功德  普及於一切
 吾等與眾生  共證無上道」
齊行三跪九叩首禮,寸寸是法,千法合宜,是為至囑至要。
有勞曾曼珠醫務主任呈上靈藥作法……淮山、石斛 各四十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 各三十小包,山楂、健曲 各廿小包,桔梗、甘
 
 
 
草 各十小包。 好!好!好!地元靈丹,靈丹妙藥,增強陽氣,有病醫病,無病強身,抗衰防老,延年益壽,開啟智慧,老少咸宜。乩畢爾總務部、醫務部齊主之,天下共福……
人迎氣暖,歲報功成,喜有機緣,活似柳筆。乩筆千聲,音傳萬戶,嘉紓萬縷丹懷,共承師澤之湛,明月玄珠,金丹大道,前程無可限量。
丁酉年十一月廿一日午時成壇,大吉大利;
生等酬神可用十二月初二、十二兩日皆吉;
戊戌年正月廿四日早上十時開筆。興
(戊戌年乙卯月壬寅日乙巳時是也);
戊戌年正月初三日團拜;
戊戌年正月十七日金蘭春茗;
金聲喚醒春夢   蘭信吹馥河山
返聞聞自性    共證無上道
到處尋道不見道    芒鞋踏破嶺頭雲
歸來聞道蘭花味    春在枝頭已十分 ……
各應踴躍參加,是為至囑至要。
門戶風寒水火,各應珍攝,依依暫別,來春再示。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七年十二月十日

 

 

【丁酉(2017)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