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廿月七年酉丁

 

紫霞施澤法無邊  經聲嘹亮達上天
凄風化作祥風集  苦雨旋成甘雨綿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天地好生生體念    乾坤和氣氣圓全
清齋速證菩提願    三界一線效目蓮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喜逢黃道吉日,道光萬丈,五雲八彩,紫氣滿門,益中興之妙法,增我壇之光輝,生等福慧日晉,可喜可賀。
有請菩提長老、白毫長老、卓見長老三位長老於正案齊進大香一枝,道元長老於正案恭茶,道亨長老於正案敬酒,道貞主席於正案奉檀,郭志棉副主席、廖雪梅副主席、陳麗珍副主席三位副主席於正案齊獻花,道照副主席帶領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奉香向外叩迎
上清道尊駕臨金蘭道觀演道說法。

正道修成本有恆    不生不滅見天真
六根淨盡參玄妙    五蘊俱空羨化神
說法空勞百千語    渡人普化萬億身
壇開靜把爐香爇    鸞鳳旌旗曉拂塵   吾乃
上清道尊是也
二位壇主盛情難卻,再度臨壇暢聚,欣喜萬分。
遠者千里迢    近者一指超
真傳正道法    邪說萬億塵
 
 
 
超生了死,脫情了苦,了脫生老病死。知來者順,知往者逆。順為凡,逆為仙,只在其間顛倒顛。時空推移,時至花開,時來運轉,一氣週流。與人同有,此之謂道;與人同得,此之謂德。道德文章,文可化世,緣人醒心,真心本意,誠信居中。人無信而不立,「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忠孝廉節仁義禮智信,誠信格物。物質世界,心靈領域,無限界別,十方三界,無量空間……
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跏趺而坐,雙手交叉,三點一線,十指通宇宙,本來自道性,天性、靈性、自性,能修自能正。五行乩部,照位靜坐,一刻再筆。
妙

道法本無多    十指得中和
默傳金丹訣    一正驅邪魔 ……
千言萬語,就此擱筆,後會有期。 余且先回。
隆

生等向外叩送,  吾們亦侍奉左右。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一年一度紫霞施澤圓滿功成,是晚:
四位聖尊,法力無邊,超昇萬靈,三界一線,時空推移,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靈性永在……
 

 
 
高將軍、姚將軍威嚴無比,敬老攜幼,各得滿囊而歸,皆大歡喜,信受奉行,未知生等有何感耶……
七位主席以身作則,堅守神職,位正言順,順天應人,法天行道,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各位長老,五眼六通,上通天庭,抑揚頓挫,鏗鏘有韻,律呂調陽,陽長陰消,即陰留陽。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七位主禮道長不道自道,不美而美,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四十九位經生經聲嘹亮,上達天庭,三界十方,共沾恩澤,風澤中孚,誠信感格。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時至花開,時來運轉,乩畢恭送符神回洞府,各應穿著整齊道服,由二玉、眾長老、七主席齊帶領,上下一心,中興金蘭,寸寸是法,千法合宜,是為至囑至要……
法會司儀任志廣,道力精晉,記爾功勳,時未盡錄。
壇生陳偉長夫婦遠從加國返觀,音響器材,耳目一新,記爾夫婦功勳,時未盡錄。
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廢寢忘餐,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廣積陰德,德行修逾八百,陰功積滿三千,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神人相通種福田,積小善,
 

 
致大福,福澤綿綿……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時值仲秋,爭秋奪暑,地元靈丹,增添財丁壽。有勞曾曼珠醫務主任呈上靈藥作法:淮山、石斛 各卅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山楂、健曲、桔梗、生甘草 各廿小包。 好!好!好!乩畢爾總務部、醫務部齊主之,不再贅述。
郭志棉副主席所求, 師心照見。重陽登高,繼往開來,時空因數,頗合 余意,一切自得 師祐。上下一心,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了卻三心四相,賢徒智慧超卓,賢徒請起……
馮曉韶監核主任、馮章潔副監核主任夫婦齊跪 余案前。先賢已魂歸終南修堂,三紀之後,晉升道岸。效忠金蘭,便是報本。
人生七十古來稀    八十有六亦稱奇
兒媳效壇臻至此    桃李滿門笑嘻嘻
五教本來是一家    因時因地設教化
靈性永在超界限    終南紫竹樂雲霞
夫婦有禮,夫婦請起!
值事會稍後召開,各應至誠一心,萬眾齊心,中興金蘭。
吉時已到,觀禮完畢再上雲。下壇將於七月廿七日早上十時再筆。
福

公元二○一七年九月十日

 

 

【丁酉(2017)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