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八初月六閏年酉丁

 

時值三伏固金丹
丹成方知道力深
三冬大熱伭中火
六月房寒表外陰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金為浮來方見性    木因沉後始知心
五行顛倒堪消息    返本還原在己尋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喜逢良辰吉日,紫氣滿門,道光萬丈,五雲八彩,佛光普照,益中興之妙法,增我壇之光輝,生等福慧日晉,可喜可賀。
有請菩提長老、白毫長老、卓見長老三位長老於天爐齊進大香一枝,道元長老於正案恭茶,道亨長老於正案敬酒,道貞主席於正案奉檀,郭志棉副主席、廖雪梅副主席、陳麗珍副主席三位副主席於正案齊獻花,道照副主席帶領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奉香向外叩迎
濟世聖佛駕臨金蘭道觀演道說法。

金谷修真不暫閒
蘭庭清輝出海山
明月高升超物外
恩光下照遍人間   吾乃
濟世聖佛是也
哈哈,大家好! 二位壇主盛情難卻,再度臨壇暢敘,欣喜萬分。哈哈!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道佛本是一家,佛道修煉在身心。身乃載道之軀,身安道隆。身心靈一體,三靈一體觀。看得見是形,看不見是氣,氣聚則生,一氣尚存,運轉乾坤。兩重天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出神入化,變化萬千。不執一法,可得萬法,法無定法。因時因地因人,時空因數,剎那片刻,轉瞬之間,活在當下。
「經脈者,所以決死生,處百病,調虛實,不可不通。」十二經脈,奇經八脈,元陽真氣,本自具足;元陽真氣,本自清淨;元陽真氣,本無動搖;元陽真氣,本不生滅;元陽真氣,能癒百病……
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跏趺而坐,頭正面正,舌舐上顎,面帶笑容,收視返聽,凝神聚氣,調息綿綿。左手安放黃庭宮,右手安放肚臍。忠厚留有餘地步,和平養無限天機。人巧天更巧,人善人欺天不欺,天地補忠厚……五行乩部,照序靜坐,一刻再筆。
妙 

男女金丹地不同  陰陽一理實相通
簡單容易法自然  蘭庭修真別洞天 ……
眾人貴生,眾術合修,眾善齊芳。群修為大道,眾志成城,上下一心,心誠必應,中興在即……
千言萬語,就此擱筆。哈哈, 余且先回。
隆
 

 
 生等向外叩送,  吾們亦陪伴左右。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風風雨雨誤乩期    一別共有十四天
生等至誠勤奮力    金丹大道益壽年 ……
風雨煉道客    塵囂試修人
不經一番寒徹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愛觀如家,堅貞篤道。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內功外果,廣積陰德。積小善致大福,輕小惡成大禍。禍福無門,唯人自召,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吉凶悔吝,成住壞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觀身不淨,觀心無常,觀受是苦,應作如是觀。
一年一度紫霞施澤日近,生等至誠可嘉,駕輕就熟,未雨綢繆,老懷安慰……
天氣酷熱,預防中暑,案上茶可加入:白扁豆、石斛 各卅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山楂、健曲、桔梗、生甘草 各廿小包,有勞曾曼珠醫務主任呈上靈藥作法 ,乩畢爾總務部、醫務部齊主之,不再贅述……。
下壇將於閏六月十五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七年七月三十日

 

 

【丁酉(2017)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