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三廿月六年酉丁

 

道在堅貞勤力行
黃庭修煉養輕清
心猿意馬收藏靜
璞玉渾金蘊釀精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仙真佛聖無罣礙    乾坤日月自光明
玄關一點真性現    飛鸞顯化正果成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時值三伏,夏雨伏寒。夏煉三伏,冬煉三九。人身雖小,暗合天地,內外乾坤,四個陰陽,兩重天地,即陰留陽,純陰為鬼,純陽為仙……
生等福慧日晉,可喜可賀。有請菩提長老、白毫長老、卓見長老,三位長老於正案齊進大香一枝,道元長老於正案恭茶,道亨長老於正案敬酒,道貞主席於正案奉檀,郭志棉副主席、廖雪梅副主席、陳麗珍副主席,三位副主席於正案齊獻花,道照副主席帶領全體值事、壇生、善信奉香向外叩迎
孚佑帝君駕臨金蘭道觀演道說法。

仙凡丹訣問黃庭    陽升陰降路分明
白石成金生玉盾    清泉烈火共烹成
天中星斗森羅列    地下江心影接生
如此乾坤奧妙境    身中原有太和真   吾乃
孚佑帝君是也
 
 
 
玉液還丹,金液還丹,氣液相生。廉泉穴、極泉穴、湧泉穴,君火、臣火、民火,三昧真火,火候抽添,進陽火、退陰符,進退知止。大  火候,差毫釐,不結丹,丹成我命由我不由天,逍遙自在不紀年。年有三伏、三九,火候神仙授,自古心傳心,超越文字,觀照自己,時間空間,時空因數,數在律曆紀,剎那片刻,一蹴即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鳴驚人,一飛衝天。
天元神丹,人元金丹,地元靈丹。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跏趺而坐,男女老幼,左手勞宮穴安放臍上黃庭宮,即醫家中脘穴是也。醫中有道,道中有醫;右手勞宮穴安放臍中神闕穴。一安一守,真陽不走,如雞抱卵,如龍養珠,綿綿若存,念茲在茲。五行乩部,照位靜坐,一刻再筆。
妙

元陽真氣,能癒萬病,無病無痛,安而不病,壯而不老,返老還童,童顏鶴髮。廣積善德,德行修逾八百,陰功積滿三千,是陰德,即非陰德相,是故如來說得陰德多。三多六秀,心為根本,身心靈之奧,靈通感應,心靈手巧,巧奪天工,自然之道,息息相通。千言萬語,就此擱筆。 余且先回。
隆
 

 
 
生等向外叩送, 吾們亦侍奉左右。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人和得天助,一壇之興,需多面配合,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一念瞋心起,燒盡功德林。飛鸞顯化,一花開五葉,正果自然成,道法救迷情,七情六慾,常能遣其慾,自心澄圓,大圓鏡智,圓融上下,內外圓融,中興在即……。各盡所力,但求好事,為觀增光,敬老攜幼,根苗花果,心為根本,起心動念,言行舉止,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舉頭三尺有神明,神明赫赫,謹言慎行,是為至囑至要……
案上茶可加入:生薑、大棗 各卅小包,藿香、紫蘇葉、茯苓、陳皮、山楂、健曲、桔梗、生甘草 各廿小包,加入適量滾水和勻沖服,爾總務部、醫務部乩畢齊主之,不再贅述……。有勞曾曼珠醫務主任呈上靈藥作法 ,好!好!好! 
時亦不早,下壇將於閏六月初一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七年七月十六日
 

經絡穴位參考:

廉泉穴位任脈、陰維脈交會穴,位於人體的頸部,當前正中線上,結喉上方,舌骨上緣凹陷處。

極泉穴是手少陰心經起點,位於腋窩頂點,腋動脈搏動處。

湧泉穴,足少陰腎經起點。位於足底部,約當足底第2、3蹠趾縫紋頭端與足跟連線的前1/3與後2/3交點上。

 

 

【丁酉(2017)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