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三廿月九年申丙

 


四十六載道德齡
貞義禮和識相惺
無非無是蘭庭會
不伐不矜式典型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一轍同趨諮善道    三寶齊修誠誦經
皈依法海真儒佩    勘破情塵我獨醒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幾人夢醒幾人迷  得莫歡欣失莫啼
有形有質歸造化  放寬眼界看高低……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金蘭道觀屏山建址即將四十六年。主善為師,貞義禮和,金蘭壇旨。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彼此愛護,認識自己,欣賞別人,無是無非,不伐不矜。天元神丹,人元金丹,地元靈丹,丹道之學,繼往開來,承先啟後,光前裕後,一轍同趨,眾人貴生,眾術齊修,群修大道。道門一粒米,其恩重如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一子入道門,九族皆歡欣。修道旅程,十魔九難,人皆有之。長生超八難,皆由奉北斗,貪巨祿文廉武破,左輔右弼,九星連環,吉星拱照,千神輔祐,神通廣大,神威莫測。人巧天更巧,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趨吉避凶,仙凡交通。金橋上達神仙府,蘭沼中通道德門。道在眼前,五教同宗,儒釋道一體,皈依道、皈依法,道法自然,法海無邊,眾人迷惘,喜見諸生清醒,可喜可賀……
本觀一年一度重陽法會圓滿功成,經生踴躍,場面莊嚴肅穆,全體經生、壇生、善信各記功

 

 
 
勳,時未盡錄。
重陽登高,繼往開來,廣結善緣,眾善齊芳,各記功勳,時未盡錄……
可少息一刻再筆。
妙

千載盛緣之舉,百世幸福之時。毅力勤修,早動晚靜,外積功德,善德親天,內聖外王,內煉金丹,丹成道成,一蹴即就。舊夢塵封休再啟,此心似水向東流。提升自己,自強不息,自求多福,福德在人間,功德在天上,人在地上修,神在天上看。發自內心,心性至大,天性品性,自性靈性,性命雙修,修心養性,養性葆命。何其自性,本自清靜,清清靜靜,杳杳冥冥,潔淨自心,捫心自問。佈施、持戒、忍辱、精晉、禪定、般若,施比受更有福,財施、法施、無畏施,慈悲喜捨,德行修逾八百,陰功積滿三千,見善勇為,眾善齊芳,好人好事,時未盡錄,各記功勳,老懷安慰……
本觀四十六周年慶典在即,是日早上開乩將照往年,早上八時是也,丙申年己亥月丁酉日甲辰時,恭迎仙真佛聖駕臨,全體乩部:
三清四正法通靈    仙凡交通元神輕
早動晚靜勤修煉    屆時定當顯安寧……
時亦不早,下壇將於九月三十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丙申(2016)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