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二廿月五年申丙

 

金丹大道欲相傳
金丹大道欲相傳
榮華富貴亦徒然 
身中自有長生酒
體內不無養命錢   吾乃
司馬頭陀副壇主是也
色即是空空即色  仙為祖性性為仙
時人聽得吾詩勸  蘭庭修真上法船   吾乃
龔中成壇主是也
天元神丹,人元金丹,地元靈丹,金丹大道,為道之道,道法自然。人身雖小,暗合天地,兩重天地,四個陰陽。冬至陽生,夏至陰生,一陰一陽謂之道。道在眼前,身外之物,人人皆曉,身內知者鮮矣……
財色名食睡,榮華富貴,過眼雲煙,轉瞬即逝,彈指一過,靈性永在,六度輪迴,改頭換面……
丹成我命由我不由天,逍遙自在不紀年。丹道之貴,了脫生老病死,仙籍記名,陰司除籍,永不投東。地仙、人仙、神仙、金仙,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是凡人志不堅,凡夫何曾見,白馬取真經。真經本來無一字,全憑丹道作功夫。日子有功,水到渠成,時至花開,時來運到。三十時辰二日半,成丹只在一時辰。三候為一節氣,節氣節氣,氣候變化,火候掌握,差毫釐、不結丹,火候神仙授,自古心傳心。一六在下壬癸水,二七在上丙丁火,三八在左甲乙木,四九在右庚辛金,五十歸中戊己土。

 

 
 

甲膽乙肝丙小腸  丁心戊胃己脾鄉
庚是大腸辛屬肺  壬屬膀胱癸屬腎 ……
五臟和諧,無病無痛。
有病方為貴  無傷不是奇
人若無病痛  誰人來修道
道法無窮,身中至寶,奇經八脈,元氣所在,本自具足。奇珍異寶,出奇制勝,轉弱為強,反敗為勝,九轉丹成,後天先天,三世因緣,緣繫於此。
吉時已到,有勞道元長老宣佈:全體值事、壇生、善信面向正殿,齊來修真靜坐,跏趺而坐,男女老幼,高矮肥瘦,法無定法,因人而異。五行乩部靜坐,一刻再筆。
妙

坐聽無弦曲,自飲長生酒,逍遙自得知。
十魔九難,人皆有之,面對困難,冷靜解決,何其自性,能生萬法。休、生、傷、杜、景、死、驚、開,八門八卦,開門見山,開心見誠,好的開始。成功之道,千難不改,萬難不退,身外之物。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道心堅定,內煉金丹,外積善德,外功浩大,內果圓明,天助神助,道可成矣!
下壇將於五月廿九日早上十時再筆,即此上雲。
福

公元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

 

 

【丙申(2016)年乩文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