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純陽師尊聖壽慶典 2015.5.31  

歡迎辭 (值事會主席 陳楚娟)

各位嘉賓、善信、長老、壇生:

  今天是 孚佑帝君呂純陽師尊聖誕吉期,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撥冗出席這個慶祝典禮。當中有社會賢達、區議員及元朗區警民關係科警長、各友好道堂大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梁鳳儀女士,還有遠道從國內而來的陝西省道教協會副會長杜法靜道長,以及多位國內道堂大德。真是佳客滿門, 蘭庭生輝,本人謹代表金蘭觀全體仝人向各位致以熱烈的歡迎!

  各位,金蘭觀多年來除了每次乩期 龔中成壇主司馬頭陀副壇主臨壇教晦之外,還得到仙真佛聖的恩賜,降乩演道說法,教化世人並神人共修,仙炁灌頂,加持護祐,壇生善信皆得益良多。 濟世聖佛在今年三月十一日降乩的乩文中提及「吉星拱照金蘭觀,萬福來臨百禍消,各應眉開眼笑,笑口常開。」可見上天對金蘭壇人的眷顧及鼓勵,希望大家齊來金蘭觀群修大道。人人眉開眼笑,天天笑口常開。

  今天早上,我們有壹佰壹拾壹位值事在眾長老的監誓下宣誓就職。 相信新一屆值事會定必本著「主善為師,貞義禮和」的壇旨,繼往開來,全力弘揚道教,發展金蘭。期望各位繼續鼎力支持。

  今天是良辰吉日,天人共慶。多謝各位嘉賓蒞臨本觀,增我壇光輝。 最後祝願各位身安道隆,家庭幸福,如意吉祥!

圖 片 專 輯

6:45開乩 仙佛駕臨到賀
 
 
 
 
 
 
鳳凰花盛開 緣人福澤來
 
丙申年值事宣誓就職
 
 
 
 
 

賓客到臨
 
 
 
 
 
 
 
 
 
 
典禮慶典儀式
 
 
 
 
 
 
 
 
 
 
 

致謝辭 (值事會副主席 廖雪梅)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壇生、各位善信:

  今日是本觀慶祝 呂純陽師尊聖壽的好日子,承蒙各界友好,在百忙中抽空蒞臨參與典禮,各位對本觀的愛護及支持,本人謹代表金蘭觀同人,向各位致以萬二分的謝意!

  早於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四日, 呂純陽師尊便降下乩文:

  金蘭宗旨:金石良言 結交天下賢能
       蘭味清香 喚醒沉迷蒼生

  這是我們壇人一直堅持及奉行的宗旨。呂祖仙師為實踐「度盡天下眾生」之宏願,借沙盤柳筆「漏盡天機,教人修煉,指引迷津」。所以乩文中, 孚佑帝君時有「安得蒼生盡覺悟,沉淪早脫登瀛壼」之叮嚀。師恩浩蕩,感謝呂帝及諸天仙佛庇蔭,讓我們接受重重困難險阻的考驗,鍛鍊成長。亦讓我們迎來今天的機緣,與道門同修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歡慶華誕。

  今天典禮之後,我們預備了微薄的素菜招待各位。酒缺菜薄,希望各位不要介意,有招待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

  在此再次感謝遠道而來的陜西省道教協會副會長及寶雞市道教協會會長、道聯會、各友好宮觀的同道、東井圓佛會,各界友好、嘉賓賞面光臨。各位的濃情厚誼,令我壇增光不少。

  亦要感謝林樹鑫先生為我們設計(書法和專業繪畫)及印刷請柬。感謝由百多位壇生、善信及學員組成的義工隊,個多月前便開始為籌備今日的活動付出辛勞及無私奉獻。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身心康泰、家庭幸福、事業順景、如意吉祥!多謝名位!

 

【活動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