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觀 榮 成 四 十 五 周 年 大 典

 

歡迎辭 (金蘭觀委員會主席 陳楚娟)

各位嘉賓、朋友、長老、壇生、各位兄弟姊妹:

  今天乃金蘭觀榮成四十五週年的慶典,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撥冗光臨參與是次典禮,正是佳客滿門、令我蘭庭生輝。本人謹代表本觀全體仝人,向各位致以萬二分的歡迎!

  本觀由1970年在元朗唐人新村建觀至今,已渡過了差不多半個世紀的歲月,期間面對無數的考驗及磨煉;正是「風雨煉道客、蘭庭試修人」。我們在 師尊的帶領下,遇難而晉,大家有福依然在。 祖師云:道在日常生活中,人在道中不知道。「五福」是時人日常祈求得到的。「五福」者是「好德」、「康寧」、「富貴」、「長壽」及「善終」,而其中最重要的是「好德」,因為「德」是福的根本,「福」是德的表現。此外更有形而上的「清福」,是為靈性上的修煉。

  各位,金蘭觀是獲 玉帝頒旨的上乘乩壇。 云:「上乘乩壇,上乘菩提,上等智慧;補政治之不足,冀上智登上乘,中人得解脫,下士克淨業」。大家能在金蘭觀聚首一堂,可謂有緣。金蘭觀得仙真佛聖的眷顧,於乩期臨壇演道說法,仙凡即場同修,與各人靜立或靜坐,其間獲仙真佛聖默傳修真法訣,仙?常施,甘露灌頂,嘉持護祐,此乃「千載善緣之舉,百世幸福之時」。所以歡迎大家參與慶典的同時,也歡迎大家齊來金蘭,群修大道!

  今天是吉日良辰,金蘭慶典,天下共福。多謝各位嘉賓蒞臨,增我壇光輝,祝願各位熱心修真,身安道隆,洪福齊天,如意吉祥!

圖 片 專 輯

 
     
 
     
 
     
 
     
 
     
 
     
 
     

致謝辭 (金蘭觀委員會副主席 郭志棉)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壇生、各位善信:

  今天是金蘭觀慶祝榮成四十五周年的好日子,得到各位在百忙中撥冗光臨,參與典禮,本人謹代表本觀全體仝人,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謝!

  金蘭觀傳承中國道教文化,過去45年來在屏山默默地為全港市民提供了一個追求身心靈健康的寶地,所舉辦的宗教慈善活動、贈醫施藥、印刷善書、義務氣功班等,數十年來均深受普羅大眾的歡迎。

  金蘭觀乃修真之地亦是天壇,我們會繼續努力,代天宣化,推廣修真之道。所謂己立化人,我們要認識人生的意義,認識生命的價值,我們要修身修心,認識自己,改善自己,創造自己,利益大眾,造福人群。

  繼今日大典之後,為廣結善緣及慶祝新春佳節,本觀將於2016年2月21日(丙申年正月十四日) 中午舉辦慈善春茗素宴,屆時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及大力支持。
新春齊茹素
健康福澤長

  今日本觀大典,感謝道聯會及各道堂友好、元朗區區議員和警區的朋友、鄉親、各界友好賞面蒞臨並惠贈花牌賀儀,增我壇之光輝。對各位的高誼濃情,我們銘記於心,感激萬分!典禮後敬備素菜,聊表我們的心意,但因地方所限,招呼不周之處,敬請多多包涵。我們要特別感謝由百多名壇生善信組成的義工隊,他們連日來為準備素宴辛勤勞動,無私奉獻。

  最後謹祝各位身安道隆、家庭幸福、事業順景!多謝各位!

 

【活動目錄】   【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