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觀癸巳(2013)年慈善素宴專輯



 

  際此癸巳新春,元宵佳節,恭祝各位吉祥如意、家庭幸福、身安體健、工作愉快!

  我們道教金蘭觀榮成於1970年,至今已超過42年了!作為一個傳統道觀,金蘭觀多年來一直維持特有的古老宗教活動:修煉丹道及扶乩;而作為一個非牟利宗教慈善團體,金蘭觀更一直秉持「主善為師、貞義禮和」的壇旨,廣積善功,包括舉辦道教文化展覽,免費中醫義診,贈醫施藥,誦經求赦民難,印制善書經書,並對學道煉功人士及善信提供免費午膳(素食)。過去十多年,每年更在港九各區連續舉辦多班道家靜坐氣功班初班及中一班,免費教授道家氣功,傳揚道學,每年平均有超過500多名的學員受惠;而在道觀舉辦的中二及中三修真班,更讓誠心學道的學員能夠承傳 師尊壇主的教誨,步向金丹大道。

  然而眾所周知,金蘭觀本身沒有任何收費的活動,要進行上述各項公益事業,並不容易,每年龐大的經費開支全賴各成員自願捐輸,從未向外間籌募。關心金蘭觀的朋友更知道,過去兩年道觀的發展經歷了重大的困難考驗。但我們仍然遵循壇旨,希望把金蘭觀建成修真行道的淨土。為了支持金蘭觀的公益事業能夠持續進行及發展,我們由去年開始嘗試引入開源計劃,以紓緩金蘭觀長期資金匱乏的問題,先是重陽節我們首先進行了一次重陽登高的慈善籌款,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令我們深受鼓舞;更在過去幾個月,籌劃今天元宵佳節的慈善午餐素宴,為金蘭觀的公益事業進一步籌募經費。

  行善最樂,施比受更有福,感謝各位嘉賓,支持我們的慈善事業,出席參加今天這個聚會。正是一點善功一點福,各位善長功德無量!期望各位繼續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和支持,幫助我們金蘭觀的宗教慈善事業得到更大發展。我們亦要感謝各位落力工作的義工,沒有他們的努力,這次籌款活動絕對不可能成功!我們更感謝林樹鑫先生及他的廣告公司團隊,免費支持我們素宴活動的介紹片和舞台、場刊等設計和印刷!感謝煌府婚宴專門店,特別提供素宴和優秀的服務及場地環境!還要感謝多位朋友大力支持,送出各種獎品禮物和捐款,豐富我們的活動,達成我們的籌款的目標,生色不少!

  這次慈善素宴是快樂滿瀉的聚會,是行善佈施的聚會,是溫馨洋溢的聚會。祈望所有出席者都能幸福、快樂、健康!更祝國泰民安,社會繁榮安定,家庭和睦。祝福老年人龍馬精神,身壯力健,兒孫孝順,家庭幸福!壯年人家庭美滿,各有所用,盡展所長,報效社會!年青人朝氣蓬勃,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學業進步,前程錦繡!

  新春佳節,春暖花開,喜氣滿堂。謝謝各位!

金蘭觀值事會

 日期:2013年2月24日

相片集

 

 

【活動目錄】   【主網頁】